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7:07 浏览: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顺利开展

为提升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加强新老成员之间的联系,1025日晚7点,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于第六教学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办了新老成员见面会。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杨婵老师、徐琪老师、综合管理科杨宇凌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全体新干事以及部分研二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37ADED


见面会上,主持人代表老生向新加入研究生会的成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期望。紧接着,杨婵老师发表讲话,杨老师在对新成员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肯定了去年一年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杨老师表示,此次见面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新老成员之间的沟通,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开辟研究生会的精彩未来。





3227E


随后,新老成员通过一句话自我介绍的方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并以击鼓传花的形式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认识。之后便是此次见面会的重头戏:部门展示环节。





38609

素质拓展部的吉他弹唱和歌曲《晴天》带同学们重温了经典,媒体运营部的《爱你》用甜美的歌声成功点燃全场。学术文化部的《我的祖国》和生活权益部的《青春》这两首朗诵




3BC33

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和青春的歌颂。在慷慨激昂的氛围中,综合管理部的《陪我长大》又让全场观众都沉醉在温柔的旋律中。创新实践部的《有点甜》把人生缱绻唱给同学们听,而组织部的歌曲《七里香》有种如沐清风的凉爽,志愿服务部的《开心往前飞》更是以欢快的旋律使全场达到又一个高潮。新成员们用自己崭新的面貌展现出了吉大研究生学子特有的风采,为研究生会注入了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



此外,见面会还设置了“反口令”、“猜歌”及“抢凳子”等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们都积极参与,氛围轻松愉悦。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成员们也更加熟悉和亲近彼此。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们合影留恋,为此次见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44604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使得新成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大力发扬了集体团结精神。秋风送爽硕果香,相信研究生会能在将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骄人的业绩,也定会充溢朝气与活力,携起手来共同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4A3BC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