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吉首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暨艺术硕士(音乐舞蹈领域)研究生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作者:吴有丽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14:37 浏览:

6月12日晚,吉首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暨艺术硕士(音乐舞蹈领域)研究生专业汇报演出在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剧场举行,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李定珍、校办主任王先述、研究生处处长佘佐辰、副处长李长友、学工部部长周华忠、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钟洪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唐志明、副院长李开沛等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激烈的致辞中有序举行,由体育学院研究生带来的《铜铃健身操》为本次晚会的举行拉开帷幕,体育学子激情昂扬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晚会演出形式多样,有健身操、单曲演唱、合唱、独舞、群舞、乐器独奏、乐队合奏、武术、昆曲选段等,其中音乐舞蹈学院杨丽珍自编舞蹈《橘色的回忆》为大家演绎了一段美丽的回忆,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对以前的怀念和对未来的向往,舞蹈结束后,掌声仍连绵不绝。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是台上每位研究生学子不懈努力的最好证明,她们的努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证明了自身实力,也为她们以后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宽阔的道路。(文/吴有丽)‍‍‍‍‍‍‍‍‍

图为领导、演出人员跟工作人员合影

图为杨丽珍独舞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