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吉首大学研究生读书会—第十三期分享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7:02 浏览:

吉首大学研究生读书会—第十三期分享会

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为了进一步拓展研究生视野,促进研究生思想和知识的交流。1023日下午,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砂子坳校区学术沙龙室举办了第十三期研究生读书分享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袁玲娜同学主持,以及二十六名研究生同学参加。

88CCD

(图为读书分享会合影)

会议伊始,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致辞,介绍了读书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研究生读书会促进研究生增长知识、交流思想、学有所成;希望研究生读书会这个平台越办越好,成为研究生读书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读书会成为吉首大学研究生教育中的一张名片


3412CC

(图为肖宪平副院长致辞)

学术文化部康珏认为我们只有读好自己手中的小书,才能共同谱写时代这本大书。以书启智,以书育德,把阅读凝聚成一股指引的力量,让爱心传递,让阅读传承。袁玲娜深情的说道:“知以明道,仁以守道,勇以成道。读书以明礼,分享以明智。希望大家在读书会这个平台,能够开启自己的知,寻找到自己的‘使命’,寻找到自己的‘道’。”其他读书会成员也谈及了他们对读书会的想法,并积极推荐书籍并说明理由,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讨论与反响整个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113660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

书籍教会我们阅读,生活带给我们阅历,我们在书中获得感动,但更重要的时候感动之后的行动,我们要从“爱读”走向“会读”。读书会已经举办十二期了,现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也正是因为大家的存在,才促使我们能一期再一期的办下去。希望更多的新朋友们来加入我们的这个大家庭!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