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1:04 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提升研会成员履职能力及研会管理水平,2024年1月9日,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于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毛羽冰主持,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述职评议会现场)

大会分为三项。会议伊始,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毛羽冰介绍了本次会议参与人员。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总结汇报了研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汇报重点回顾了这学期工作取得的实绩与成效,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图为执行主席毛羽冰发言)

在第二项议程中,综合管理部、学术文化部、素质拓展部、生活权益部、创新实践部、宣传部、组织部、志愿服务部等部门副部长分别进行述职评议汇报。各部门分别从工作内容与成果、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改进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

(图为素质拓展部副部长刘琼菲发言)

(图为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周艳发言)

各部门代表发言完毕后,研会主席毛羽冰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学年所有研会成员的工作成果,同时,反思了研会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表示在今后会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至此,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实效和改革成果,也对研会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相信此次述职大会可以让各部门互相学习,共同汲取成功的工作经验,持续推动研究生会改革再深化,不断塑造新时代学生组织的崭新形象。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