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述职大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6:3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2023年10月16日,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于砂子坳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述职大会。

大会分为三项。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团委副书记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汇报重点回顾了上学期工作取得的实绩与成效,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其次,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作述职报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明确了部门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

最后,研究生会郭维、冉雅婷、王建、毛羽冰作为本学期迎新、纳新等活动的负责人在会上总结并反思了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会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在过去一学期中,吉首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以及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始终坚持提升自我、服务同学,不断推进研究生会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研究生会以本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起点,继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