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学党史 办实事】吉首大学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8:19 浏览:

本网讯(雷朝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的重要讲话精神,使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的学习和生活,323日下午吉首大学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肖宪平、学生管理科老师徐琪、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院研究生会分会负责人及吉首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参与会议,学生管理科徐琪主持会议。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徐琪老师对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强调了目前疫情的严重性和防控的紧迫性,表示希望研究生干部们带头配合学校的防控举措并积极向老师反映和沟通问题。

肖宪平副院长对研究生干部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提出研究生代表应当以身作则,肩负政治责任,加强日常防护以及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等要求,并亲切问候了学生们疫情防控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现状,认真倾听学生代表们的心声,对学生们目前热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徐琪老师对会议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以及作为研究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遵守防控规定,服从防控安排,落实防控要求,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