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研究生院新学期第一次查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21:36 浏览:

        研究生院新学期第一次查课工作顺利完成

(本网讯:李瑜玲 方海莲)为营造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以及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校研究生会将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系统开展本学期的查课工作。

(图为研会成员)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八点,我校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查课工作,本次查课重点检查了2019级研究生的英语上课情况。

(图为查课准备工作)

根据指导老师指示,本着具体查课时间和查课班级保密的原则,学术部和组织部随机抽查了英语一班、二班、三班、四班和五班。此次查课步骤为,首先根据各个专业的学生名单进行点名,然后进行影像留存,避免了清点人数与实际人数不相符合的情况。此次检查发现,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的绝大多数研究生做到了提前到达教室,并进入学习状态。教师们备课充分,风趣幽默,与学生互动较多,师生关系甚佳。可见,学生已经适应了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

(图为19级物电院)

查课工作较繁琐,此次查课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任课老师们的鼎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期望再接再厉!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