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举办吉首大学首届管理学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51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管理学学科教学与研究工作,通过研究生案例建设的创新发展,提升我校管理学类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吉首大学首届管理学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本届赛事由研究生院主办,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承办。赛事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参赛对象

吉首大学MTAMLISMBA等管理学专业研究生、从事管理学教学与研究的教师。

三、赛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11112-122

赛事形式:案例征集、案例评选

四、赛事流程

      (1)收稿确认及格式审查;

      (2)专家匿名评审;

      (3)赛事组委会大会审定;

      (4)评审结果公示。

五、奖项设置

根据参评案例评审得分,排在前70%的案例编写者获奖,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15%25%30%

六、报名事项

       (1)编写人员

全校从事管理学教学与研究的教师与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均可投稿,其中教师可以单独投稿,也可师生共同组队投稿;研究生需要在导师的指导下投稿,每位研究生限报一项,教师可指导多个团队参赛投稿。

2)投稿要求

各单位请于113018:00前将《吉首大学首届管理学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参赛信息表》(盖公章)、《吉首大学首届管理学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案例纸质材料提交至赛事组委会,电子材料按照“姓名+类别(如MTA/MBA/MLIS/其他)+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参赛”命名方式发送发送至指定邮箱。

系 人: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杨卫书

联系电话:0744-8226021     15074401380

电子邮箱:251400667@qq.com  

 

 

 

附件:1.  吉首大学首届管理学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参赛信息表

2. 吉首大学首届管理学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案例(模板及格式规范)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20211112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