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做好吉首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5:47 浏览:


各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以及《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湘教毕办〔2021〕9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按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招收的2022届毕业研究生。

二、审核要求

1.毕业生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为基础认真核对数据,并完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生资格审核数据库,特别是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学号、联系电话、QQ、邮箱、培养方式、政治面貌、生源所在地(生源地区)、城乡生源、家庭地址等信息。

2.生源地一般指毕业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毕业生的生源地需准确到县区旗一级由地市州盟一级负责接收的可以准确到地市州盟一级。毕业生在学习期间发生户籍变更等情况,如需要进行生源地变更,毕业生应联系新的生源所在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并征得新的生源所在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同意,可以申请修改生源地变更。因生源地信息涉及到毕业生回生源地就业的档案、户籍及相关就业服务工作,请毕业生务必认真核实此项信息

   3.城乡生源分为城镇应届、农村应届、城镇往届、农村往届。

   4.学校进行资格审核时间截止为9月22日。

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毕业生信息准确、完整。


   联系人:蒋硕华、赵鑫; 电话:0743-8563623。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202199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