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2:00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考虑到2021届研究生毕业在即,为了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毕业研究生的母校情怀。研究生院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踊跃参加、积极配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5日

三、活动地点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

四、主办单位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五、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工及研究生

六、组织领导

1.领导小组

    长:方东辉

副组长:蒋    辉

    员:肖宪平、廖文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领导

2.执行委员会

    长:蒋    辉

副组长:肖宪平蒋硕华、包雪岩

    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

七、节目要求

1.节目形式不限,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新颖、有创意,能够将节目完整、艺术性地展示给现场观众。

2.各培养单位必须精选报送至少1个节目并推荐主持人1名,其中音乐舞蹈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至少精选报送3个节目。各学生团体也可选送晚会节目。

3.各培养单位选送节目参演人员原则上需为在校研究生。

4.歌唱、舞蹈类节目时间限定在3—5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间限定在4—8分钟。

5.参赛节目一般自备道具、演出服装、音乐等,如有特殊情况,请于附件汇总表备注栏标明。

6.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晚会工作,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发动学生积极参与,确保晚会圆满成功。

八、节目上报

请各培养单位、学生团体于5月2118:00以前将节目信息以电子文档发送至1401047277@qq.com或将纸质文档节目表报至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

九、筛选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2319:00   总理楼四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

十、晚会时间及地点

2021年6月5日 19:00    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

十一、 节目相关经费

视节目质量和现场效果,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