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吉首大学研究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02 浏览:



本网讯(文/王梓懿 图/李曼)吉首大学研究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4月24日(周六)晚7点在张家界校区第四教学楼虚拟仿真实验室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和嘉宾有罗金铭副校长研究生院蒋硕华老师、包雪岩老师、宋佳骏老师、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李云红老师、李秀娜老师。本次比赛特邀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张友福处长、省级普通话测试员满祥老师,唐莉敏老师,李小丽老师,田进婷老师作为评委。

比赛初始由两位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和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接下来就是9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演讲,评委老师们从仪表风采、语言表达、演讲内容、综合表现效果等方面对各位参赛选手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分数,比赛过程激情昂扬,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

比赛后程,由满祥老师分别为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张友富处长发言,指出活动中的亮点,同时也给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由罗金铭副校长为每位选手颁发获奖证书。罗金铭副校长表扬了研究生参与活动的激情和热情,并讲述了党的历史,激励大家继续奋发图强。

本次吉首大学研究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集体合影留恋

 

 

 

 

 

 

 

附:吉首大学研究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获奖名单。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