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赵鹤平书记参加物理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09:01 浏览:

925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在该院学生党团活动室举行。校纪委书记、物理学学科带头人赵鹤平出席会议,该院所有导师及2016级研究生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黄勇刚博士主持。

黄勇刚博士介绍了导师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师生双向选择原则及双向选择程序。

副院长彭金璋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新生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合格的科研人。

各位导师就自身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研究进展、个人要求等依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016级研究生按照自己的学业规划认真填写了《双向选择志愿表》。随后,学院根据学生的志愿,结合导师意见展开研讨,统筹确定双向选择结果。

赵鹤平在双选会上对学院师资力量、导师指导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研究生要博学、慎思、明辨,在学术领域潜心钻研,争创成果。(文\肖立娟)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