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又到开学季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09:30 浏览:

又到开学季

金秋,收获的季节。大学,梦想起航的地方。93日,一批青春洋溢的2016级研究生,他们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走进吉首大学,从此,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为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为新生提供了资格审查、材料收集、住宿安排等一站式服务,极大地提高了新生报到工作的效率。同时,研究生处在新生报到前召开了培养单位协调会,确保2016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实施。

在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研究生处正确领导以及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下,本次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文 /彭周静摄影/张玲)

 

研究生报到现场

学院迎新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