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不忘初心,圆梦吉大”--吉首大学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0:00 浏览:

本网讯(李飞 宋林凤)12月27日晚,我院2018年“不忘初心,圆梦吉大”研究生院元旦晚会在砂子坳音舞演奏厅隆重举行。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钟海平、龙先琼;湘西州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我国著名艺术家毛光辉、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湘西州文广新局副局长高振翼、湘西州科技局副局长翁立志、湖南日报记者杨元崇先生及研究生院、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与我校研究生共聚一堂,辞别旧岁,进行新年展望,共同感受属于研究生院的精神风貌。

(图为:晚会主持人亮相)

晚会开始由钟海平副校长致辞,他对莅临此次晚会的师生与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对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他对学院2017年在学科建设、学术竞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与成果进行了系统回顾与梳理,就2018年学院及师生发展提出了愿景规划与展望,并祝愿大家元旦快乐。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致辞)

晚会在欢快地苗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群舞《草原欢庆》将我们带入了辽阔的大草原,让我们感受到草原的宽广、感受到草原人民的热情快乐;激昂的歌曲《喜欢你》迎来阵阵掌声;健美操《我们不一样》跳出青春活力;太极拳《云水禅心》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诗歌朗诵《相信未来》激励奋发前行动力;民乐五重奏余音荡漾;服装Show展现中华服装风采;风格各异的歌曲串烧、滑稽的小品、幽默的相声、华丽的群舞等各具特色节目轮番上场,使气氛更加活跃,让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在研究生会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缓缓落幕。

(图为:苗鼓“鼓动青春”)


(图为:群舞“草原欢庆”)


(图为:独唱“喜欢你”)


(图为:小品“真假局长”)


(图为:健美操“我们不一样”)


(图为:太极拳“云水禅心”)


(图为:朗诵“相信未来”)


(图为:民乐五重奏“欢乐的夜晚”)


(图为:歌曲联唱)


(图为:群舞“冬日暖情”)


(图为:相声“茅房话”)


(图为:服装秀)


(图为:群舞“万泉河水”)


(图为:合唱“明天会更好”)

此外,晚会还通过微信上墙活动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与观众时时互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图为:白晋湘校长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号)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展现了研究生院学子的蓬勃的朝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研究生院的集体凝聚力。

(图为:领导与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