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8:51 浏览:

为持续深入领会“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教职员工争做好公民、好员工,10月13日,研究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进行集中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委员肖宪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并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其他同志对人民日报文章《收到总书记回信的黄山守松人胡晓春,又怎样的故事?》和《收到总书记回信的黄山环卫工李培生:22年“飞檐走壁”清洁环境》做重点学习。

(图为 集中学习讨论)

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同时也体现着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具体要求。“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结合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将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