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学史力行”党史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0:25 浏览:

6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力行”党史教育集中理论学习。研究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蒋辉主持会议。

会上,蒋辉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载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蒋辉在发表学习感言时认为,坚持进行理论学习是为了更好的改进实际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阐释的精神对我们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从三个方面对研究生院今后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夯实程序化、规范化的制度基础。做成事必须要有良好的制度基础,好的制度是在不断改革的历史中凝练而成的;二是要树立“内涵为本,质量为基”的理念。不断加强师德师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和学科竞赛五大板块的建设;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专业意识。根据新形势稳步求进,落实责任到人。

研究生院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