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毕业管理相关事务 >> 正文

毕业管理相关事务

报到证办理流程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8:31 浏览:


1、初办

(1)带《就业协议书》或单位接收函或本人回生源地自主择业的申请,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具介绍信;

(2)持介绍信、《毕业证》原件及以上单位证明到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2、改派

改派是指已办理了报到证的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内因找到工作或更换单位的,可办理改派手续。

(1)带原《报到证》(要上下两联)、《毕业证》原件、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没有单位直接回生源地的不需要)、现单位的接收证明到学校就业部门开具《就业调整改派审批表》;

(2)持原《报到证》、《毕业证》原件、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现单位的接收证明和《就业调整改派审批表》到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3、补办:因报到证遗失,需要重新办理的。

(1)在当地登报声明原《报到证》作废;

(2)持声明原《报到证》作废的报纸和《毕业证》原件到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3)《报到证》一年之内可以补办,超过一年由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具证明(加盖教育厅公章)。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