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40 浏览:


(周洁/文 郭娅琼、梁聪慧/图)3月28日,第十五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湖南省古丈县墨戎镇中寨拓展基地顺利开展。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指导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刚抵达目的地古丈,教练就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热身小游戏“一块五”。参与人员必须在教练现场发出的数字口令后立马寻找伙伴抱团,落单的人员只能遗憾出局。这项小游戏很考验参与人员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现场欢快的氛围以及全体成员的热情被很快点燃。

 

部分活动照片

紧接着,经过各队员的头脑风暴后,产生了少年队、酱紫队、对不队、SCI核心期刊队四支团队。四支团队很快进行了下一个游戏项目“挑战150”,包括“屹立不倒”、“身体部位传道具”等内容,团队之间PK项目的赛制一下子激起了全体参与人员的高涨气势,通过协作共同取胜,有效的促进了各个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现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部分活动照片

一顿美味的湘菜过后,“众人荡秋千”游戏项目开始。这个项目非常考验参与人员的肢体协调能力,前后摇摆着的细长木板上承载着多人重量的同时也带来了紧张刺激感,大家紧握住身体两侧的麻绳,深怕一个不小心从秋千上掉下去。

 

部分活动照片

接下来又进行了拓展项目,包括“驿站传书”、“神笔马良”、“电网”等内容,现场的参与人员积极的商讨着取胜对策,各团队更是脑洞百出,现场的氛围十分活跃,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所有人都玩得非常尽兴。

 

部分活动照片

经过几轮游戏的比拼,最终SCI核心期刊队、对不队、少年队、酱紫队依次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成绩。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做最后的活动发言,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首次吉首校区与张家界校区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团队之间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两校区研会成员的认识和了解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更加丰富了研究生会的娱乐活动,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肖老师、蒋老师、廖老师、李老师发言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