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研究生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博士论坛(一):杨万根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7:23 浏览:

本网讯(华骏)1016日晚,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杨万根博士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为该院研究生作了学术讲座,该院部分老师、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到场,讲座由覃事栋副院长主持。

杨万根博士带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蛋清蛋白水解物的制备、结构及其生物活性研究,讲述了如何选题、研究思路、确立研究内容,详细介绍了研究方法和成果,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心路和喜悦,并简单介绍了他近期关于湘西苗家酸肉的研究,《苗家酸肉发酵过程中微生物菌群结构的动态变化与香气物质形成的关系》获得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与会师生与杨万根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覃事栋副院长强调,杨博士的报告对我们从事科学研究在研究思路上有很好的引导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在科研的道路上只有战胜困难和打击才会给我们带来收获,他希望研究生们勤奋工作,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这次学术报告是化学化工学院“博士论坛暨2017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