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基本情况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1日 08:57 浏览:

研究生院党支部隶属于学校第二党总支委员会,截至2024年1月,支部共有党员11名,其中女党员6名,男党员5名。支部党员中具有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4名,初级职称4名,全体党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支部设有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4名,其中书记1名,委员3名。

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学校第二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通过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研究生教育改革、成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先锋的党员队伍,为做好新时期研究生教育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