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庆三峡学院来我校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调研学位点建设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04 浏览:

612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颜帮全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位点建设与管理工作,学院院长尹华光教授、院长助理蔡建刚博士热情地接待了颜院长一行,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尹华光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现有学位点、硕导队伍、在校研究生规模、创新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颜帮全院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旅游类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会上,院长助理蔡建刚博士就对方关心的旅游管理专硕(MTA)课程设置、招生宣传、案例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使用、学术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