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在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总结大会上作报告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23 浏览:

2019510日,由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的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会暨医学专业学位教育质量培训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系统总结了2018年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旨在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机制,强化管理工作,着眼于发现问题,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办出特色化的研究生教育。

来自全国约155所高校、200个授权点的近20名校级领导和500名研究生管理干部前来参会。大会开幕式由教指委秘书长、临床医学分委员会召集人、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段丽萍主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唐继卫副巡视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陈昕煜副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质量与学科建设处郑玮斯副处长,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柯杨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公共卫生分委员会召集人李立明教授,教指委秘书长、临床医学分委员会召集人段丽萍教授,教指委临床分委员会召集人黄爱龙教授,教指委口腔分委员会召集人郭传瑸教授、陈智教授,教指委护理分委员会召集人尚少梅教授、赵岳教授,教指委委员刘娅教授,教指委副秘书长崔爽研究员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就地方高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做了题为《培养合格医师,助力健康中国》的经验分享,并从学校的基本情况、专项评估与现场考察以及评估后的收获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秧茂盛教授的大会报告凸显了我校全力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级应用型医学人才、服务地方行业需求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成效显著。

图为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图为秧茂盛教授作大会报告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