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五一安全教育——欢度小长假,安全最重要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7:20 浏览:

(本网讯袁花李崴一)五一将至,为了增我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2019430日上午9点,在化学化工学院2328由我院研究生秘书杨朝霞老师主持召开了“五一小长假安全主题教育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20190430_091658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两大问题。杨老师指出假期留校同学,要注意水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要注意防盗防骗;外出活动同学,必须要征得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并向家长或监护人以及学院告知去向,并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出行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法规,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防止受骗上当,应提前购买好返程车票,保证按时返校。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会议,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