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56 浏览:

(伍建华)430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秘书伍建华主持,院党委书记熊文斌主讲,副院长邓科教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熊书记引用斯坦福大学择业十要素给毕业生进行指导,具体包括职位、兴趣、技能、价值、目标、平衡、工作环境、地点、薪水、其他。如何成功择业,要知道用人单位需要什么,要有自己的目标与方向,要注意礼节问题,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最后熊书记告诫毕业生,要想成功就业,必须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待值;必须克服等、靠、要的依赖思想、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必须进一步提高自身技能,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必须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必须互相互助,形成良好的整体就业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院毕业生积极应对就业高峰,也让低年级的同学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