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46 浏览:

   (文/麻江南)2019430日中午1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五一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戴林富教授,院长廖胜刚教授,院研究生秘书欧阳静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戴林富教授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欧阳静老师传达了研究生院专门召开的假期安全大会上的精神。第一,各学院要严格假期请假手续,外出学生必须签订假期安全协议书;第二,严禁学生参加任何有安全隐患的活动;第三,密切关注各学院重点观察对象的假期活动;第四,每个同学把自己假期的去向报到班长处,由学院统一收集。请同学们务必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第五,五一假期外出旅游人数多,同学们要提前预定好返程车票,不能耽误正常上课时间。

图为戴书记做会议讲话

最后,戴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研究生比本科生更应该加强安全意识,对自身安全引起高度重视;强化自身纪律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并预祝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五一假期!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