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44 浏览:

通讯员(朵玉娇)430日下午2:3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影视鉴赏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研究生秘书瞿继勇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18级全体研究生及17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D1BB8F96D505B0E2EAD15DE158ABBB39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瞿老师说,在宿舍生活中大家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及时拔除不用的插线板。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提高被骗的警觉性,当接到陌生电话时,头脑要清晰,要多方求证内容的真实性。此外,还要时刻警防校园贷,套路贷等。

值此五一小长假,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假期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在外兼职的工作安全等等。特别是一些已经结束课程,准备在外面找工作的同学,要注意求职安全,以防上当受骗。

还有部分同学,当面临科研压力,感情问题,就业问题的时候,不能够很好的处理,容易抑郁。这就需要平时多与老师同学加强沟通交流,学会排解。

最后,瞿老师强调了宿舍晚归问题,提醒大家尽量不要晚归,如果有需要晚归的情况,要及时向研究生办公室报备。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