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彭越兮博士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41 浏览:

(伍建华) 12日上午,中南大学彭越兮博士应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在学院会议室A416作题为混沌系统的参数识别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物理系系主任杨红博士主持,副院长邓科教授、王小云教授、黄勇刚副教授、杨学弦副教授等相关专业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报告。

彭越兮博士向我院师生介绍了混沌理论,提出了一种不需要初值同步的参数估计方法;针对高维复杂连续混沌系统,提出了一种具有混沌行为的改进PSO算法;还提出了使用优化算法对离散混沌系统进行参数识别,这是第一次提出了使用优化算法对离散混沌系统进行参数识别。

新年的第一场学术报告,彭越兮博士为我院学术交流活动翻开新的篇章,精彩的报告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