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MTI硕士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2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MTI硕士点评估工作,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硕士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MTI教指委主任委员黄友义教授对我校MTI硕士点评估等工作进行指导。MTI教育中心研究生导师及任课老师、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汤敬安院长主持。

    会上,汤敬安院长对黄友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汤敬安院长对我校MTI硕士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我校MTI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MTI硕士点建设及评估等问题请教黄友义教授。黄友义教授首先针对我校MTI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及研究生指标规划布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通过他自身长期翻译实践积累的案例,着重介绍如何解决研究生在各个翻译领域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勉励大家要更加自觉的承担起学贯中西的崇高精神。随后,黄友义教授同各位与会人员围绕MTI硕士点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汤敬安院长强调了硕士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抓好内涵建设,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