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防教育学院研究生在2018年度各类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8:28 浏览:

   

    近年来,我院一直注重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支持指导本院研究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研究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2018年,我院研究生在国家级与省级的各项比赛中又取得了可喜成绩。

    日前,在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主办的全民国防教育万映计划总结表彰会上,由我院18级国防军事教育学专业研究生龙晋同学撰写的观后感《去,离你梦想最近的地方——观看电影〈我要飞翔〉有感》,荣获全国全民国防教育万映计划年度表彰活动观后感类作品二等奖。

    2018年10月30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征兵办公室、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教育频道承办、湖南军赞文化传媒协办的湖南省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湖南教育电视台隆重举行,我院17级国防军事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彭萱同学《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题的精彩演讲,荣获三等奖。

                                         

                                   彭萱同学《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题的精彩演讲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