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 微读书、微分享“读书分享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7:09 浏览:

为了引导研究生多读书,善思考,勤交流,在阅读中提升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和科研水平。4月24日晚,由体育科学学院第四届“微读书,微分享”研究生读书分享会决赛在吉首大学立言食堂五楼青年沙龙室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教授、副院长张小林教授、吴湘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吴永海副教授及学院部分老师与会,并担任评委。

周道平院长在会前致词发言,表示研究生需要做研究才能生存,而读书是研究的基础,同学们要将读书纳为自己学习阶段的主要内容之一,并在读书的习惯中形成“终生学习,终生受益”的观念。

本次读书分享会决赛共有10名选手同台展示,要求每位同学利用8-1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分享阅读中最为受益的一本书,并提出自己的困惑和问题,之后由导师及其他在场同学进行点评,对其中有异议的观点在同学间进行讨论,激发逆向思维。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手郑军同学获得一等奖,黄梅萍、姚锐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分享活动,为我院研究生搭建起一个交流读书收获、共享读书乐趣的平台。 旨在弘扬领略经典著作魅力和促进阅读兴趣, 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热情,丰富了研究生的精神和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