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赵鹤平书记指导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物理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09:5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胡瑞霞)2018年3月25上午9点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物理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校纪委书记、物理学科带头人赵鹤平教授2016级研究生导师及学院所有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黄勇刚博士主持

图为答辩现场

黄勇刚博士首先宣布了答辩流程及要求,唐鹏程等7位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及进展,内容涉及从微纳光子学到人工微结构物理,各位导师就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及点评。


图为赵书记作答辩总结

答辩结束后,赵鹤平教授作了会议总结,他从学生答辩材料的书写、答辩表达、研究工作进展等方面题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各位同学要深入理解所研究内容的物理内涵,并加快自己的研究进程,同时希望各位同学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