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首届临床医学研究生毕业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8:24 浏览:

(通讯员林重华楚婷)

医学院于129日上午900在砂子坳校区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行首届临床医学研究生毕业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等七家承担我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首届毕业生导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教授、学位办主任廖文虎副教授,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授、副院长秧茂盛教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副主任楚婷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医学院谭敦勇院长主持。

谭院长介绍了莅临本次培训会的领导及导师,对大家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学院的发展向来宾做了介绍。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教授做了题为“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促进武陵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报告,指出我校研究生教育紧扣武陵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素质人才。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做了题为“双导师制建设与实践”的报告,介绍我院双导师制的工作内容与要求,以及保障制度与监督机制。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廖文虎副教授做了题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标准解读”,详细解读了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学位论文发表要求及学位论文评价指标。医学院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做了题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发展及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详细解读了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与会代表还就学位论文的要求、“双导师制”等进行了研讨,各位报告人分别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本次首届临床医学研究生毕业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为谭敦勇院长主持会议

图为佘佐辰院长做学术报告

图为秧茂盛副院长做学术报告

图为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