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办2017级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7:17 浏览:

(通讯员:楚婷、唐海鸥)

为增进导师与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把师生互选工作落到实处,2017915日下午三点,在医学院“仁心”辅导成长室召开2017级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学风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及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主持,研究生导师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授、副院长秧茂盛教授出席了见面会。

首先,谭敦勇院长代表学院对2017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三年读研期间掌握过硬的本领,提高专业英语能力和科研能力,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分享了自己在读研读博时的体会和经验,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研究生生活

秧茂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对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建议大家要多阅读中外文献资料、多与导师交流、积极申报课题,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学风与学术道德规范教育。

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就研究生培养环节进行了介绍,主要从培养方案制定、课程选定、硕士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导师和同学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为今后的学术生涯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IMG_2584

医学院2017级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学风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及导师见面会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