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生态学、生物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8:20 浏览:

本网讯(吕应灵)528日上午,我院在83058207会议室分别举行了2017届生态学、生物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主席分别会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园严岳鸿研究员、国家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曹晖研究员担任,我校李克纲、唐宗湘、秧茂盛、马陶武、聂泽龙、张晓蓉、刘世彪、李俊年等教授担任了答辩委员。2017届生态学、生物学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另外,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彭清忠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吉首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首先从论文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结果和结论等方面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随后,答辩委员针对每位研究生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评价和建设性意见,并就专业性问题进行了提问;研究生就有关建议和提问都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讨论,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16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为以后的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学院、导师和研究生将在思维逻辑、文献综述、深化论题和创新性等方面加强工作。

_DSC8627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