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赴长沙调研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1:47 浏览: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追踪大数据与互联网+的前沿动态,2017年4月19-21日,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副院长欧祖军、学工办主任彭立平、研究生代表赶赴长沙高新区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大有期货有限公司、长沙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公司调研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

(图为戴军书记一行与阿里云公司负责人合影)

戴军一行先后赴长沙高新技术区的阿里云数据公司、易观大数据公司、大有期货有限公司、长沙智能制造研究院进行调研。各公司对戴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易观大数据公司负责人雷朋介绍了易观公司的发展以及大数据发展的机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提高学生挖掘大数据的能力、实现双方的共赢。欧祖军对于大易观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对如何提高我校学生分析数据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戴军亲自体验大数据的软件带来的便捷。最后,易观、长沙智能制造研究院、大有期货等公司负责人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和深度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

(图为易观大数据公司负责人雷朋向戴军一行展示大数据技术)

(戴军一行与易观负责人雷朋交流)

(戴军一行与大有期货有限公司高层合影)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