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6:52 浏览:

IMG_20170409_085316

图为商学院会议室预答辩会场

IMG_20170409_085111

图为商学院学术报告厅预答辩会场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水平,提高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做好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4月9日上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和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报告会。学院全体导师参加了此次预答辩会,报告会分别由丁建军教授和钟高峥教授主持。

预答辩报告会上,2014级研究生分别围绕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各位导师对其内容、研究方法等做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表示获益良多。最后,丁建军教授强调每位研究生都要高度重视论文的写作,希望研究生能够结合各位评审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在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

商学院2015级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观摩了预答辩的全过程,聆听了老师们的指导,为今后的学术论文和毕业论文写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文\刘琴)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