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 微读书、微分享“读书分享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09:36 浏览:

分享会合影

为提高研究生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办于4月19日晚7点在总理楼研究生读书沙龙室举行第三届“微分享、微读书”研究生读书分享会决赛。副院长吴永海、张小林、吴湘军以及学院部分教授老师与会,并担任评委。

吴永海副书记在会前致词发言,表示研究生需要做研究才能生存,而读书是研究的基础,同学们要将读书纳为自己学习阶段的主要内容之一,并在读书的习惯中形成“终生学习,终生受益”的观念。

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读书分享会,经过初赛的筛选,最后有8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读书分享会要求每位同学利用10分钟的时间来分享阅读中最为受益的一本书,并提出自己的困惑和问题,之后由导师及其他在场同学进行点评,对其中有异议的观点在同学间进行讨论,激发逆向思维。

经过激烈的角逐,曹春红同学分享的《基督山伯爵》赢得了大家的青睐,获得第一名。此次分享活动,为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搭建起一个交流读书收获、共享读书乐趣的平台,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热情,丰富了研究生的精神和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