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6届生态学、生物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02日 15:22 浏览:

528,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83058502分组举行了2016届生态学、生物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为了保障学位论文和答辩质量,学院成立了由各研究方向的教授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并特别邀请了南开大学吴世安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唐宗湘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全体研究生、导师和部分教师、本科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按照吉首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首先详细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结果;答辩委员对论文进行提问和具体分析、评价;研究生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虚心听取专家的宝贵意见。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23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理学硕士学位。(文\周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