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开展“青年之声”主题沙龙系列活动——如何赚第一桶金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0:27 浏览:

   

                                          图为活动现场

5207点,中山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吉首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于正东老师和湘西州优秀青年企业家、现任政通教育公务员培训中心董事长、商学院在读研究生贾武,为吉大学子带来“青年之声”主题沙龙系列主题活动——“如何赚第一桶金”,活动在砂子坳校区团委青年之家沙龙室进行。
  主持人简短介绍到场嘉宾及本次活动主题后,于正东和贾武分别谈论了对“大学生创业”的理解和看法。于正东认为无论是就业还是自己创业,大家都得从基层做起,因为成功是没有捷径的。贾武分享了自己当年创业的经历,他坦言,当初走过弯路,遇到过困难,但最终促使他成功的关键在于个人的坚持、队伍的团结和个人的诚信。如今,他创办的公务员培训机构已成为湘西地区公考最强品牌之一,8年来的辛苦耕耘,获得了不小的成就。

于正东和贾武的谈话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他们耐心地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关于创业的种种疑问。
  “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不仅解决了自己的就业问题,而且还给别人提供就业机会和岗位。对当代大学生来说,在国家政府大力的支持下,自主创业是一条光明之路,希望之路,可以让我们为自己的未来奋力一搏,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沙龙在主持人精辟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谢桂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