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开展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0:54 浏览:

   

图为预答辩现场

412日下午,商学院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在商学院会议室展开。本次预答辩分三个组同时进行,共有11位导师和35位研究生参加预答辩。

田宇院长在预答辩正式开始前作了工作总部署,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和研究生高度重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预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就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总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整体结论和创新点等一一作了演示汇报,导师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预答辩结束后,每组导师有针对性地对预答辩工作进行总结。

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每年进行一次,已形成常态化。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整体质量,我院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拓展多种渠道,从导师和研究生多方面入手,多管齐下。(文/谢桂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