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研究生积极关注《2016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2:15 浏览:

35上午9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5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十三五”时期主要任务,全面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我院研究生学子在听完报告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工商管理专业的孟霏听完报告后感慨,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用数据和事实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国家蓬勃发展的壮丽图景,我相信,在党的领导和政府的有序管理下,改革开放将会取得越来越丰硕的成果,社会发展会愈加开明。

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王星欣说,今年“两会”以强化创新、改善生态环境、发展更高质量更公平的教育等为“十三五”时期的主要任务,期待我国在合作、和平、发展、共赢的道路上稳步前进,让承载着国家未来与人民希望的高校学生时刻以“中国梦”警醒自身,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的谢志敏将关注点放在了国家对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支持上。她说,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等工程、提升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对此,我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视,也激励我们研究生,作为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报告面对现今旅游难的情况提出了相关解决对策。对此,不少爱好旅游的同学兴奋不已,有不少同学表示,以后外出旅游会更加方便,更加安心,在寒暑假或者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会多外出走走,到处看看。(文/谢桂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