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接受教育硕士新增院校工作检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08:37 浏览:

4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卢晓忠教授、赣南师范大学谢本亮教授、贵州师范大学任胜洪教授一行代表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来校进行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工作检查,我校在齐鲁大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黎奇升率研究生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参加汇报。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主持。

白晋湘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华南师范大学卢晓忠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史和特色。黎奇升从学校概况和教育硕士建设准备工作两方面进行了主题汇报。卢晓忠、谢本亮、任胜洪分别就教育硕士点的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听了任课教师的说课,查看了教学场地、设施,与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说明:E:\专业学位硕士教育\2019\教育硕士\检查\IMG20190422100254.jpg

图为检查汇报现场

422日下午,在齐鲁大楼会议室进行了检查意见反馈会。卢晓忠、谢本亮、任胜洪针首先肯定了学校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均进展顺利,基本到位,然后从学位点的建设、导师的培训、学科的支撑、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黎奇升对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研究专家意见,落实到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硕士学位点的建设。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