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指导研究生院等单位领导班子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1:02 浏览:

通讯员肖宪平329午,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二研究生院党支部及机关三武陵山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白晋湘到会指导。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副院长曹福明武陵山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登巧、副院长陈功锡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佘佐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白晋湘点评发言

窗体顶端

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佘佐辰、张登巧先后就研究生院党支部、武陵山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会前准备情况了详细汇报,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其次,武陵山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分别对彼此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

白晋湘在讲话中对两个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对研究生院党支部、武陵山党支部领导班子及个人做了详细点评。要求研究生院要处理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关系,需紧密联系学院,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求武陵山发展研究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统筹规划。最后,他激励每位领导干部要不断进取,为学校进步作出贡献。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