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教育督导到张家界校区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7:58 浏览:

为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促进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522-23日,研究生教育督导李克纲、唐世洪、胡炳章、段友构教授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培养管理科罗南书一行到张家界校区对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督查。22日,督导专家首先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督查,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秩序良好,尤其黄静老师的《视译》到课人数超过应到人数,课堂互动良好,获得了督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说明:E:\教学\质量监控\督导工作\2018\上半年\201805张家界\IMG_20180522_172540.jpg

图为督导听课

23日,督导组检查了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副院长李长友指出,学位点合格评估是学校研究生教育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学位点的存在与否,需要在9月份完成所有材料的提交,时间紧,任务重,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掌握本单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走出去,了解本学科的发展情况,才能结合本学科实际制定合理的自评估标准,完成自评估报告,并请国内相关专家诊断,完成整改方案,最终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李克纲教授表示,研究生教育督导应充分发挥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积极参与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并针对学校需进行学位点合格评估的培养单位进行了责任分工,每位督导负责1-2个单位,负责联系和督查合格评估进度,争取所有进行合格评估的学位点都能顺利通过评估。

说明:E:\教学\质量监控\督导工作\2018\上半年\201805张家界\IMG_20180523_083215.jpg

图为督导在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检查学位点合格评估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