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吉首大学-永州市中心医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署协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7:53 浏览:

说明:E:\专业学位硕士教育\2018\201805永州医院基地签署协议\mmexport1524884168638.jpg

图为吉首大学与永州市中心医院领导合影

428日上午,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科长罗南书一行来到永州市中心医院,就吉首大学-永州市中心医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举行会谈。大会由永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彬主持,党委书记赵承保、副院长段顺元、唐朝晖参会。

        刘彬表示,医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成为吉首大学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医院和吉首大学期盼已久的合作,并希望通过合作加强交流,提升医院的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促进研究生培养的质量提升,在多样化的合作中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李长友指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未来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友谊。秧茂盛表示,医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有特色,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求严格,希望双方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加强合作,互惠互利、资源共享,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