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两位硕导入选张家界市首批(国际)旅游营销智库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4:35 浏览:

322下午,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营销智库成立大会在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成功举行。(国际)旅游营销智库建设是张家界市人才工作服务全域旅游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聚集优秀旅游营销人才、创新旅游营销思路、整合旅游营销资源、形成旅游营销合力,为张家界旅游营销工作决策提供信息、建议和咨询,为张家界国际国内旅游营销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图为会议现场

我校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尹华光、粟娟两位教授作为旅游产业专家学者代表入选为首批智库专家,同时入选的还有我校原正校级督导、中国乡村旅游研究院院长、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张建永教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莅临会议并亲自授予智库人才聘书。会上张建永教授、尹华光教授就打造张家界统一旅游营销口号与logo发表了精辟独到的演讲,引起了与会领导及各位旅游营销大师的强烈共鸣与好评。

图为欧阳斌副市长(右)为尹华光教授(左)颁发聘书

近年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秉承“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办学理念以及“以旅兴旅、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开展了“硕导团队助推张家界全域旅游大行动”,在产业建设、脱贫攻坚、旅游规划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地方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蔡建刚)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