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副校长罗金铭指导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9:16 浏览:

321下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硕士生导师工作会议暨MTA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学院所有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参会,吉首大学副校长罗金铭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鲁明勇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鲁明勇首先代表学院对罗金铭副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鲁明勇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从湖南省创新论坛举办、专业硕士点申报、中国乡村旅游研究院成立、宣传工作、服务地方发展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7年研究生教育的亮点工作,从常规工作、学位点合格评估、新增专硕点建设、宣传工作和服务地方发展、研究生教育硬件建设五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在布置常规工作时,鲁明勇强调了五个确保,一是确保政治纪律和安全教育不放松,二是确保招生工作全流程无差错无违纪,三是确保教学工作全流程规范化管理,四是确保导师全流程责任心指导,五是确保培养全流程高质量。

院长助理蔡建刚博士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使用、课题申报与结项、学科竞赛与案例库建设、研究生创新基地建设、材料报送制度以及研究生毕业论文盲审、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作了详细工作安排。

院长尹华光从研究生教育日常管理、学位点合格评估、专业硕士点建设、就业问题等工作作了强调和补充说明。

  罗金铭在讲话中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竭力支持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从战略的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还产生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新一届督导团成员和MTA(旅游管理专硕)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督导团由向昌国教授任组长,袁正新教授和许建博士为组员;MTA教学指导委员会由尹华光教授任主任,鲁明勇教授任副主任,田金霞教授、粟娟教授、姚小云副教授为委员,蔡建刚博士为秘书长。 (\蔡建刚责任编辑\苏卫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