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教育巡查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32 浏览:

图为外国语学院调研现场

为了更好地发挥研究生教育督导在学校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桥梁和督导作用,顺利开展研究生督导工作,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11月中旬开始,新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李克纲教授、段友构教授、唐世洪教授、胡炳章教授、彭学明教授和高生发教授,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校长李定珍,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培养管理科罗南书,学位管理科廖文虎深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巡查调研,并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

通过调研,研究生教育督导了解了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现状,为后续研究生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在调研中,各单位针对研究生教育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及投入、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产学研合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副校长李定珍和副院长李长友分别从学校和研究生院角度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办学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作了回应和解答,指出各培养单位需要进一步稳定和培育学科队伍,才能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