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和研究生院领导至物理与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58 浏览:

本网讯(胡瑞霞)1122日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李克纲教授、唐世洪教授、胡炳章教授、段友构教授、彭学明教授、高生发教授和研究生院罗南书老师、廖文虎博士来到物理与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在物电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学院熊文斌书记、邓科副院长、黄勇刚博士和伍建华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熊文斌书记致欢迎辞,表示非常欢迎研究院领导小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随后,李克纲教授介绍了督导组成员,廖文虎博士布置学位点评估的相关事宜,强调相关材料和数据一定要真实有效,并且注意时间节点。最后,邓科副院长立足于学科和学位点的战略角度,从人员结构和人员规模两方面仔细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形势,希望通过增加我院师资总量、高级职称教师数量以及研究生数量使得物理学获得更大的发展,另外还介绍了我院导师考核的一些初步设想。罗南书老师当场解答学院老师的一些疑问,整个会议期间,各位老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