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1:28 浏览:

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在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过程中的监督、指导、评价和参谋作用,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10月11日下午,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学校新一轮研究生教育督导由李克纲、段友构、唐世洪、胡炳章、彭学明和高生发六位教授组成,李克纲教授任督导组组长。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副院长李长友、培养管理科罗南书和学位管理科廖文虎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主持。

图为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李长友副院长就督导听课、师生座谈、信息反馈等五个方面作了说明。佘佐辰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对上一轮的研究生督导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强调指出,督导工作要围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导师考核等中心工作展开,围绕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等常规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展开,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展开。

最后,李克纲教授代表督导组表态,督导组一定以主人翁的姿态,按照《吉首大学学位与研究生角度督导工作条例》和相关文件落实督导工作,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